close
98-10-5//記事簿// 新娘花.....瓊崖海棠....粉色翠盧莉...西瓜....紫色玫瑰花....辣椒...穗花棋盤腳....蝴蝶花....龍眼....木槿...樹牽牛....口喜口喜~~~新娘辦公室出租花花苞是紅色的ㄝ....原來我之前都猜錯了啦....呵呵....不過新娘花蟲害真的是好多....有沒有看見照片左側.....結滿了很多蜘蛛網....葉子也白白的.....那就是宜蘭民宿```紅蜘蛛```的傑作.....瓊崖海棠的葉子真的翠綠的很好看.....而且也是油亮油亮的.....最近天氣陰涼又下著雨....更能感覺它的翠綠感....最近下雨~~粉色翠盧莉九份民宿發芽率更是出奇的好.....一下子就冒出好多.....不過我最近看見河馬媽媽PO的文章.....我才發現~~原來粉色翠盧莉有分高矮2品種.....Q"Q我也搞不清楚...這是哪一酒店經紀種的....西瓜幼苗第2枚葉子長出來嚕.....不過最近都在下雨....我根本不敢把它放到屋外.....怕雨淋...幼苗就會被淹死.....也沒充足日照((日光))....葉子好小唷酒店工作.....而且當初移植了4株....現在只剩下1株了.....唉Q"Q....機會渺茫....嘿嘿~~~~發現花苞.....紫色玫瑰花長出花苞來ㄝ....好開心唷....不知道沒日照的情況下酒店打工....還能不能開花吼.....幾天沒見~~穗花棋盤腳長大很多吧.....真的是好好看唷.....辣椒的葉子也努力的長大中.....雖然失敗的次數已經高達數不清的境界.....但酒店兼職還是一直想種....重新播種的蝴蝶花....也發芽嚕....最近天氣已經變的陰涼....應該好照顧一點了吧....龍眼籽的芽點....持續的長大中.....呵呵~~我現在可以非常租辦公室的確定.....這是木槿新長出來的嫩葉唷....分享給我的格友說....說木槿阡插很容易....存活率很高呢.....果真如此ㄝ....看來真的有機會在我家綻放美麗唷.....呵辦公室出租呵~~~YA YA.....阡插的樹牽牛枝條也長出新嫩葉來嚕......真是太好了......看來適合阡插的好季節已來臨.....最近一定要找一些位置來擺放阡插的植物......來好好買屋的大肆玩一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47lud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